運動雲

嘗試彩繪有點難 林子偉笑:美術不在行

▲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。(圖/國泰金控提供)
▲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。(圖/國泰金控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29日參加「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」,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,其中需要彩繪的過程,林子偉坦言美術不是很在行。

林子偉今天捲起袖子參與修繕工程,並且在佈告欄寫下自己的原民姓名,林子偉直言這對他意義重大,他真的非常開心能回饋家鄉。

林子偉表示,從小在那瑪夏長大, 跟著家人來教會,現在時間到了,就是要感恩,要回饋家鄉,這次很感謝國泰金控幫忙,可以回到故鄉,彩繪不容易,本身對於美術不是很在行,來教會就像一家人,都是熟悉的家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關鍵字: 林子偉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