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加盟勇士超激動 烏布瑞:樂意打轉換快攻

▲▼勇士新援烏布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布瑞對於被交易至勇士感到相當興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9-20賽季打出「生涯年」表現,烏布瑞在日前先是透過交易被送往雷霆,隨後又再次被交易前往西區強權勇士。烏布瑞對於能夠前進灣區效力相當興奮,甚至直言表示,「我非常激動,這是很好的一次機會,我能無縫接軌並融入其中,真的太幸運了。我的運動能力很出色,能夠透過轉換快攻打亂對手防線,我非常樂意這樣做。」

烏布瑞在上賽季繳出平均18.7分、6.4籃板、、1.5助攻、1.3抄截的生涯最佳表現,但他仍在休賽季因為成為保羅交易案籌碼,先被送往雷霆後,隨後又再度被交易至西區強權勇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烏布瑞對此感到相當興奮,甚至直言相當期待能夠在勇士效力,「勇士是一支很出色的隊伍,球隊已經建立了自有的文化,我能無縫銜接並融入其中,這真是太幸運了。」

烏布瑞也強調,「我的運動能力出色,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持續推進節奏,而勇士的打法正是如此,如果我能透過此種方式打亂對手防線,我會很樂意這麼做。」

▲▼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布瑞非常期待能投入勇士快速球風打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烏布瑞太陽勇士籃球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