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丁怡銘涉萊牛假消息被約談到案!遭8人檢舉 北市警偵訊中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指出,台北牛肉麵冠軍業者使用萊牛,引發社會議論,丁怡銘也因此請辭獲准。據悉,事後有8位民眾向警方檢舉丁怡銘散布假消息,北市中正一分局也於今(29日)下午2時30分約談丁到案,目前正在釐清案情中。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丁怡銘日前在記者會中發言,錯指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業者使用萊牛,因此辭職下台。事後刑事局指出,光是上周,警方就已陸續收到8位民眾透過刑事局電子信箱檢舉,舉報丁涉嫌散布假消息。刑事局依據案發地及刑事管轄權原則,將8案併給行政院的警轄管區中正一分局受理調查。

中正一分局在受理案件並報請北檢指揮偵辦後,今下午2時30分約談丁怡銘到案說明案情;丁稍早也現身到案,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