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9000塊樂高!史上最大「羅馬競技場」模型 黑五開賣就秒殺

▲樂高(Lego)推出超過9000塊零件的最大模型──羅馬競技場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)

▲樂高(Lego)推出超過9000塊零件的最大模型──羅馬競技場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世界知名的丹麥玩具公司樂高(LEGO)於27日「黑色星期五」推出一款號稱「史上最大」的樂高模型,精細地重現了義大利著名古蹟──羅馬競技場的樣貌。根據樂高官網資訊,這款模型共由9036塊積木所組成,一組售價549.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5675元),黑五當天開賣後已銷售一空。

根據CNN報導,樂高公司於黑色星期五推出一款仿造古羅馬時期最大的圓形角鬥場「羅馬競技場」的模型,共有9036塊積木,組起後高10.5英吋(27公分)、寬20.5英吋(52公分)、深23.5英吋(59公分)。樂高公司一位女發言人證實,在羅馬競技場推出之前,最大的一組樂高玩具是系列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的宇宙飛船「千年鷹號」(Millennium Falcon)。

▲▼樂高先前最大型的積木為系列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的宇宙飛船千年鷹號(Millennium Falcon)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)

▲樂高先前最大型的積木為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的千年鷹號(Millennium Falcon)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

根據樂高的官方網站資料,千年鷹號是由7541塊積木組合而成,高8英吋(21公分)、長33英吋(84公分)、寬22英吋(56公分),官方定價為799.99美元(約新台幣2萬2799元)。這次推出的羅馬競技場比千年鷹號多出了1495個零件,售價卻便宜了約7000元台幣之多,也讓它在黑色星期五開賣當天,迅速被消費者搶購一空,目前官網上也顯示「暫無庫存」。

報導指出,樂高模仿了羅馬競技場原有的多立克柱、愛奧尼柱以及科林斯柱等古希臘建築風格中的圓柱樣式,另外還有具標誌性的圓形拱門遍布於整個外牆結構。羅馬競技場位於義大利羅馬市中心,被認為興建於西元72年至82年間,是卵形的圓形劇場,古羅馬時期估計可容納5到8萬名觀眾在其中欣賞各種角鬥和表演,至今每年仍吸引數百萬遊客前去一堵它的雄偉。

▼羅馬競技場的樂高積木開賣後,已迅速售罄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

▲樂高(Lego)推出超過9000塊零件的最大模型──羅馬競技場。(圖/翻攝自樂高官網)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