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青棒王者平鎮連霸100分 今年豐收3冠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奪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奪冠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9日冠軍戰,平鎮高中完成隊史第2次連霸,總冠軍吳柏宏給球員100分滿分,不過談到挑戰三連霸,他則保守地說,別想太多比較好。

平鎮高中冠軍戰以6比0擊敗穀保家商,完成二連霸,本屆黑豹旗全部賽事只失8分,表現相當優異,陳志杰扛冠軍戰先發,主投8.2局,用106球,被敲9安打,奪8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勝投,黃勇傳兩安打貢獻2打點表現亮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提醒球員只要擊球就有機會安打,把跑者送到得點圈,冠軍很滿意100分。」針對穀保王牌左投林昱珉也有所準備,因為穀保家商近幾年只要在四強決賽遇到平鎮,都是派他先發。吳柏宏透露主要策略是,「因為他們投手能力好,必須鎖定想要攻擊的球,不能一下打直球,一下打變化球,會摸不著頭緒做攻擊。」

平鎮高中曾在2013年拿首屆冠軍,然後2016年、2017年完成連霸,2019年再奪冠,今年第二次連霸,隊史第5冠入袋。明年有機會再次挑戰三連霸,吳柏宏說,「不要想太多,上次想要挑戰時,反而結果不是想要的,單敗淘汰賽,每場都重要,越想越多,畢竟我們球隊攻守跑都穩定,盡量讓球員發揮平常練習。」

全國高中每年四大重要賽事,平鎮今年就拿下高中木棒聯賽、玉山盃及黑豹旗冠軍,豐收3冠,只有王貞治盃是由穀保家商代表的新北市奪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