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沙漠神祕巨碑消失!不明人士趁黑夜拆除 關鍵時間點曝光

▲▼ 美國猶他州的神祕金屬巨碑。(圖/路透)

▲民眾薩柏(David Surber)指出,金屬巨碑就位在猶他州摩押(Moab)南部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塊金屬巨碑本月上週引起外界關注,來歷迄今不明。但根據土地管理局猶他州辦公室官員28日最新官方聲明,金屬巨碑已經在27日晚間被不明人士或組織移走,且現階段不會啟動任何調查。

綜合紐約時報、CNN報導,猶他州公共安全局官員本月針對野生大角羚羊數量進行調查,飛越該州東南部一處沙漠,卻意外發現一塊神祕金屬巨碑,高約3公尺到3.6公尺,與一旁的大自然紅色岩石形成強烈對比。官方當時並未主動移走它,將其認定為私人財產。

▲▼ 美國猶他州的神祕金屬巨碑。(圖/路透)

令人關注的是,金屬巨碑如何被放置在該處迄今仍是個謎,確切出現的時間也尚待釐清,且官方也拒絕透露金屬碑的實際位置。公共安全部發言人尼克斯特里特(Nick Street)坦言,它早已嵌入岩石之中,可能是有人花時間特地使用切割工具安裝的結果。

只不過,根據土地管理局猶他州辦公室官員28日最新官方聲明,單位接獲多個通報,有不明人士或組織於27日晚間移除它。公共安全部也透過IG證實此事,「它消失的速度幾乎與當初出現的速度一樣快」,並開玩笑表示,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。

先前透露巨碑所在位置的薩柏(David Surber)則在28日晚間回到該處,透過限時動態指出,「顯然它已經消失了,大自然再度恢復原始狀態。」

土地管理局現已證實不會調查巨碑消失一事,因為此案權限在當地警長辦公室手中,而聖胡安與格蘭德郡警長辦公室並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Here is our official statement on the rumors surrounding the "#Monolith:" We have received credible reports that the...

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 - Utah 發佈於 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