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續約阿德巴約 熱火教父萊里:確保最強基石留下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、巴特勒,塞爾提克坦圖、布朗。(圖/CFP)

▲阿德巴約以天價合約續留熱火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熱火在上季挺進年度總冠軍賽,整體陣容深度與強悍實力,本季仍被視為東區爭冠熱門勁旅。特別是陣中明星長人阿德巴約,今日又以5年1億6300萬美金,搭配激勵條款,最高可達1億9560萬美金的天價合約續留,更讓外界對於南灘軍充滿信心。熱火總裁「油頭教父」萊里就表示,「確保最強、最年輕的基石留下,續約阿德巴約無須考慮。」

2019-20賽季,熱火能以黑馬之姿在復賽後竄出,除了球隊一哥巴特勒的強勢表現外,年僅23歲的阿德巴約在攻擊面上的全能多樣性,更是一大關鍵所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季阿德巴約不僅首度入選聯盟明星賽,整季平均15.9分、10.2籃板、5.1助攻,並入選年度防守第2隊,攻守表現可說相當全面。

對於以頂級合約綁住阿德巴約未來5年,熱火總裁萊里表示,「一支球隊能做的最重要事情之一,就是確保最強、最年輕的基石球員能夠和你簽約,續約阿德巴約對我們來說毋須考慮,因為我們都知道未來的許多年他將留下。」

▲熱火巴特勒、阿德巴約,塞爾提克布朗。(圖/CFP)

▲阿德巴約被熱火看好將是未來基石。(圖/CFP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