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匪持「玩具槍」搶銀行被識破 女行員不理繼續工作

▲朱男持「假槍」搶劫銀行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▲朱男持「假槍」搶劫銀行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一名男子27日持槍搶銀行,然而這把槍卻是仿真「玩具槍」,女行員見狀後並不打算理他,男子只好摸摸鼻子自行離開,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該名男子,目前已將他逮捕並進一步偵辦。

綜合陸媒報導, 33歲的朱姓男子在河北刑台市一間銀行持玩具槍搶劫,從影片中可見,當時女行員正在協助一名客人操作機器,卻被朱男一手抓住威脅要錢,然而女行員並沒有理會他,反而是回到崗位繼續工作,朱男見狀後只好自討沒趣的自行離開。

對此,警方依線尋獲於當日晚間7多在朱男家中將他逮捕,並在現場發現那把「仿真槍」,目前該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以假亂真,測測你們智商」、「鬧哪齣呢?」、「你是出來搞笑的嗎」、「哈哈!在中國看到槍大家都比較淡定」、「電影看太多?」、「旁邊的人反應也太平淡了,人家要是真槍旁邊的人都很危險」、「想錢想瘋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