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鮮肉自稱馬拉度納私生子! 律師提訴狀:要求「開棺」驗DNA

▲▼現年19歲的羅拉(Santiago Lara)自稱是馬拉度納的私生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érica TV)

▲現年19歲的羅拉自稱是馬拉度納的私生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érica TV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25日因心臟病驟逝,就在他下葬不到24小時,就有一名19歲男子出面自稱是馬拉度納的私生子,並表示自己的母親曾和馬拉度納在一起7年之久,因此透過律師發函要求親屬「開棺」驗DNA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與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19歲的羅拉(Santiago Lara)透過律師提出向當地家事法院提出訴狀,要求取得馬拉度納的驗屍報告與DNA檢測結果,並開棺將其遺體送回太平間。羅拉表示,他的母親加拉特(Natalia Garat)是一名服務生,在2006年因癌症去世,過世時僅23歲,她生前曾和馬拉度納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感情。

▲▼現年19歲的羅拉(Santiago Lara)自稱是馬拉度納的私生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érica TV)

▲▼現年19歲的羅拉和年輕時的馬拉度納確有幾分相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érica TV)

▲▼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加拉特過世後,羅拉便是由當時加拉特的男友馬塞洛(Marcelo Lara)扶養長大。羅拉說,自己在13歲時看到雜誌上的馬拉度納,還以為雜誌上的照片是自己,回家詢問馬塞洛後才得知真相,因此他從當時就開始尋求和馬拉度納進行親子鑑定。

羅拉的律師努涅茲(Jose Nunez)表示,他上個月初就曾和馬拉度納的律師接觸,馬拉度納本人也願意進行DNA檢測,所以他們才會選擇在此刻將一切訴諸法庭。羅拉則說,他在意的並不是金錢,而是自己到底是誰,「我知道這個要求會在阿根廷引發混亂,但如果我不這麼做,誰會讓我驗DNA呢?」

馬拉度納生前曾「承認」擁有2子3女,其中2女是和前妻維拉芬妮(Claudia Villafane)所生,其餘是前女友奧赫達(Veronica Ojeda)所生。去年曾傳出,馬拉度納在古巴也有3名私生子,當時他的女兒吉安妮娜(Giannina Maradona)就曾開玩笑說,「再3個就能組成11人球隊了,加油,你(爸爸)能做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