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欲罷免…95%網友贊成 吳思瑤嗆:為選台北市長政治操作

▲▼羅智強、吳思瑤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湯興漢攝)

▲羅智強、吳思瑤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是台北市三位民進黨立委中最挺萊豬,為此28日在臉書發起罷免吳思瑤投票,結果有95%、6600位網友贊成罷免。對此,吳思瑤反嗆,羅智強是為選台北市長的政治操作。

羅智強27日在臉書發起即時投票,89%網友投票贊成罷免挺萊豬的立委,他特別點名吳思瑤是台北市挺萊豬的第一名立委,為此在28日加辦臉書即時投票,問網友是否贊成罷免吳思瑤,本以為改成點名的話,應該會降到70至80%左右,意外的是,贊成罷免吳思瑤的網友比例,竟比不點名投票還高,有95%、6600位網友投票支持罷免吳思瑤。

▲▼羅智強在臉書發起投票,結果有95%民眾贊成罷免吳思瑤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在臉書發起投票,結果有95%民眾贊成罷免吳思瑤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羅智強29日在臉書表示,台北市民進黨的三個立委中,何志偉在中常會直諫蔡英文,萊豬要總量管制,心中還有台北市民;高嘉瑜也在國會揭發原來不是美國人要台灣呑萊豬,而是民進黨政府主動獻媚,主動棄守食安山海關,主動向美國提議開放瘦肉精豬肉,還知道盡一個立委的責任。

羅智強指出,討論立法禁止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瘦肉精時,吳思瑤是唯一一位投反對票的台北市區域立委,心中只有黨意,不在乎孩子們的健康;另外,他日日在街頭聽台北市民對萊豬感到恐懼,吳思瑤竟說這些恐懼都是被炒作出來的,不把人民真實的恐懼當一回事,還污衊人民的恐懼是被炒作出來的。

對此,吳思瑤接受《台視》訪問時表示,國民黨立委不願意站上質詢台就事論事,只在議場進行無厘頭丟豬內臟抗爭,恐怕更需要被罷免;至於羅智強,大家都知道羅智強放眼2022台北市長的爭奪,任何動作都充滿政治上的操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