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商圈停車盃擂台戰!插隊男秒遭球棒狠K 破頭濺血急送醫

記者白珈陽、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台中逢甲商圈28日晚上近8時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。52歲黃姓男子因不滿排隊進停車場時,遭30歲陳姓男子插隊,一氣之下直接下車找對方理論,並持球棒猛K攻擊,造成陳男頭部流血受傷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將黃男查緝到案,並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逢甲停車糾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逢甲夜市28日晚間爆出停車暴力,黃姓男子因不滿被插隊,氣憤持球棒攻擊插隊男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黃男28日晚間7時50分許,在台中西屯區福星路、河南路口處排隊準備進停車場之際,遭陳男駕駛的車輛從旁插隊,他當場爆氣下車與陳男理論,並持球棒猛攻擊,致陳男頭部受傷。黃男的女友見狀,急在旁勸架並拉開男友,所幸陳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台中警獲報第一時間,速到場將黃男帶回釐清案情,並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警方也藉此呼籲大眾,暴力無法解決問題,若遇到任何糾紛,應循正當途徑報警處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逢甲夜市爆停車糾紛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警方獲報後,速到場將打人的黃男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