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轉深還不回家!花蓮老農遭「耕耘機壓上半身」 頭部重創亡

▲▼花蓮老農遭耕耘機壓住死亡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老農遭發動中的耕耘機壓住上半身,頭部重創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記者蕭可正、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南華派出所28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84歲的黃姓老農下午至農地耕作後即未再返家,警方循線前往干城村附近農地查看,赫見老農遭耕耘機壓住上半身無法動彈,且已氣若游絲,雖警方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惟傷勢過於嚴重,最終仍於今(29日)清晨5時許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黃姓老農28日上午離家,獨自前往位於干城村附近、靠近溪床的偏僻農地耕作,豈料太陽下山後黃翁並未返家,家人眼見夜色轉深、且又連繫不上黃翁,最後只好報警求助。

警方根據家人描述前往農地尋找黃翁,在步行約150公尺後終於發現黃翁身影,但這時他已被發動中的耕耘機壓住上半身許久、動彈不得,且僅剩微弱氣息;警方見狀後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援,並立即將黃翁送往醫院搶救,惟其頭部傷勢過重,最終仍是不治死亡。後續警方也依法報請花蓮地檢署相驗,將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