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嗆社區管理員:你睡我女友!他衝管理室海扁 消防員勸架也被打

▲男子痛毆管理員,甚至還對勸架的消防員出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子痛毆管理員,還對勸架的消防員出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29日發生一起事故,事發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朝著大樓管理員怒喊,「你睡我女友」,接著便朝對方揮拳痛毆,而兩名前往支援救護任務的消防員也慘被波及。對此,警方到場後,依法將林男移送法辦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清晨5時許,事發當時消防局暖暖分隊到該地進行救護任務,而患者林男見到消防員之後表示,自己要先到管理室一趟。未料,林男到了管理室之後,竟然直接出拳朝管理員痛毆,嘴裡還不斷叫囂著,說對方睡了他的女友。

▲男子痛毆管理員,甚至還對勸架的消防員出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對此,其中一名消防員見狀後,趕忙上前勸架,並打電話尋求另外一名在外頭等候的消防員支援,沒想到卻也因此遭到波及,被林男出拳毆打,導致其膝蓋、手部多處受傷。對此,警方到場之後火速將林男逮捕,並於訊後依傷害罪、妨害公務罪將其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