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偉回饋家鄉 完成教堂廚房修繕工程

▲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。(圖/國泰金控提供)
▲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。(圖/國泰金控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29日參加「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」,林子偉返回故鄉那瑪夏舉辦公益活動,國泰號召15名熱情的國泰人壽志工大隊與運動網紅一輪,一起完成教堂廚房修繕工程與彩繪活動。

林子偉今天捲起袖子參與修繕工程,並且在佈告欄寫下自己的原民姓名,林子偉直言這對他意義重大,他真的非常開心能回饋家鄉。

林子偉表示,這是自己真正的家鄉,是我最想回饋的地方,來自高雄市那瑪夏區布農部落,林子偉今天棒球公益之旅,特別指定希望能回饋那瑪夏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民生教會,林子偉表示,這是從小長大待的教會,裡頭有許多我以前的回憶,奶奶也常常來這間教會參加活動,這次感謝國泰金控一起回饋教會。

國泰人壽高雄單位同仁方惠觀表示,聽到林子偉要到那瑪夏做公益,單位同仁踴躍報名,大家今天一大早就出發,那瑪夏是個美麗的地方,很高興有這個機會,和林子偉一起修復及彩繪,那瑪夏民生教堂為當地社區許多居民信仰的依賴,今天的一筆一畫都會留在這個地方,非常的有代表意義,國泰會繼續挺棒球,發揮企業最大社會影響力。

林子偉與國泰志工群完成了教堂廚房修繕工程,解決長期漏水、動物進出問題,修復部落傳遞重要資訊的佈告欄,也一起完成了佈告欄彩繪工程,替那瑪夏部落增添美麗的色彩。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林子偉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