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知名「羊舖子」被狂砸!老闆不賣「半碗魯肉飯」 他開槍怒轟

▲蔡姓男子在羅東夜市打小吃業者還開槍恐嚇,被判4年6月刑期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蔡姓男子在羅東夜市(如圖)打小吃業者還開槍恐嚇,被判4年6月刑期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蔡姓男子因不滿羅東夜市知名「羊舖子當歸羊肉湯」不賣他半碗魯肉飯,竟毆打業者成傷並砸毀、摔壞店面用具後,蔡男還拿出改造手槍,向業者夫妻倆人恫嚇說:「不要再開店,再開店給我試試看等語」,並朝隔壁攤位拉下鐵門開一槍。蔡男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犯恐嚇危害安全等罪,被判4年6月刑期。

蔡姓男子1月14日凌晨4時10分許,在羅東夜市知名「羊舖子」小吃攤位消費,認為業者不賣他半碗魯肉飯服務態度不佳,竟毆打業者成傷並砸毀、摔壞店面用具(涉犯傷害及毀損罪嫌部分,業者撤回告訴,檢方不起訴),並返回住宿飯店地下室,自機車置物箱內取出由土耳其ATAKARMS廠ZORAKI925-TD型空包彈槍換裝土造金屬槍管改造之槍枝,於同日凌晨4時32分許再折返攤位。

蔡男持改造槍枝瞄準業者恫嚇,並朝隔壁攤位拉下鐵門開一槍(涉犯毀損罪嫌部分,業者撤回告訴),同時向業者夫妻倆人恫嚇說:「不要再開店,再開店給我試試看等語」後即離去。

宜蘭地方法院審結,以蔡男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犯恐嚇危害安全等罪,共判4年6月刑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快訊/宜蘭一國中女學生從4F墜下 一度無生命跡象與死神拔河中

►快訊/恐怖怪叔現身宜蘭!傳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師生家長嚇壞

►宜蘭恐怖怪叔黑歷史曝!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落網吐超扯理由

►日本「神級精華」2400元→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