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鄭文燦路跑活動「王不見王」 主持人口誤喊蔣萬安「市長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20第六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」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出席「2020第六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」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的2020第六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,面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受邀出席,但兩人行程卻被排開,遭質疑是「王不見王」。對此,柯文哲回應,鄭文燦清晨就從桃園到台北,「有夠認真。」疑似話中有話。

柯文哲29日一早出席2020第六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頒獎典禮,該活動還有邀請鄭文燦、立委蔣萬安等人參與,不過被外界視為2024可能競爭對手的柯文哲與鄭文燦,出席活動時間卻被排開,前者8時50分才到場頒獎,後者卻在上午6時許進行鳴槍。

柯文哲致詞時,對此次公益路跑活動鼓勵汰舊換新觀念表達肯定,因為低耗能的電器不僅有益健康,也能有效降低火災發生。以台北市而言,火災發生率有過半都是起因於電器走火,汰換老舊電器也是增加居住安全。

另外,柯文哲也提及,此次路跑也積極宣導「反詐騙觀念」,而在北市府定期舉辦資安會報中,也經常由市長頒獎給攔截詐騙的金融機構與超商機構;今年一到十月詐騙事件就有377件、攔阻金額超過1億6千萬。他還發現很多詐騙集團會誘騙外縣市青少年當車手,這也是相當值得注意的問題。希望成功攔截詐騙的機構,能夠組成教導隊繼續阻止更多詐騙發生。

面對鄭文燦清晨6時許就到台北鳴槍,柯文哲被媒體堵訪時表示,「喔!有夠認真!」另外,活動中還出現一個小插曲,主持人在提及蔣萬安時,不小心將「蔣萬安立委」講成「蔣萬安市長」,讓場面一度尷尬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放話1打35!林為洲1秒「鎖喉」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
圖/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
「放過台灣人!」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:誰進萊豬誰吃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「連當在野黨都不會」
豬腸迎面飛來!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: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
圖/豬內臟噴爆議場...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:萊豬滾出去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20第六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」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