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狂粉大叔騷擾林口母校 穿國小制服現身遭逮:想看她們

▲▼左左右右狂粉身穿國小制服、手提動漫提袋出現在國小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左左右右狂粉身穿國小制服、手提動漫提袋出現在國小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曾受邀到美國知名脫口秀「艾倫秀」的台灣童星左左右右,她們位於林口的母校麗林國小近日收到10多通狂粉騷擾電話,抱怨學校的校園實際開放時間等問題,校方感到詭異向警方報案。不料這名40歲狂粉7日竟出現在校門,不僅身穿身穿國小T-shirt、制服外套,手上還提著動漫少女提袋,被發現後狂奔百米,裝無辜跟員警表示只是想進校園看偶像風采。

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擁有廣大粉絲,今年6月才剛從母校林口麗林國小畢業,她們也開心表示:「終於畢業了,國小這六年過得很充實,謝謝老師們的照顧,想起小一笨笨傻傻到小六畢業典禮可以上台領獎,有一點捨不得小學的日子」,她們近日更是以和香蕉哥哥以《就是要PLAY》入圍本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

但由於狂粉眾多,2019年3月就有自稱是「鄭捷第二」的民眾在她們的影音頻道留言謾罵,甚至還在10分鐘內連發8次留言,嗆聲要拿刀殺左左右右,讓父母相當擔心,不料就在最近又有狂粉到母校想找左左右右。

▼童星組合左左右右擁有廣大粉絲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 左左右右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林口警方表示,11月初接獲國小校長報案,指稱有一名男子陸續撥打10多通電話到學校,自稱是左左右右的粉絲,並表示學校官網無法連結及公布校園開放時間與網站不同等語,因男子詭異行徑,校方擔心會對學童造成危害因而向警方報案。

由於當時左左右右已經畢業升上國中,電話中已經告知清楚,但該名狂粉仍瘋狂來電,警方因此不敢大意,除了加強巡視校園周邊安全外,也針對校方所提供的來電時間調閱相關通聯紀錄,不料7日上午該名狂粉竟出現在學校外面,穿著國小的T-shirt、制服外套,手上還拎著動漫少女的提袋,讓警衛看到傻眼。

當時家長會長發現後請警衛拍照存證追上,並通報員警到場,追逐百米後將這名狂粉壓制,帶回派出所訊問。該名40歲戴姓男子表示,他是左左右右的粉絲,並坦承致電學校的就是他本人,想一睹知名童星風采才致電校方詢問相關事宜與前往學校周邊。全案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8條第二項「藉端滋擾住戶」偵辦。

▼狂粉在學校外遊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左左右右狂粉身穿國小制服、手提動漫提袋出現在國小外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…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

案發現場/劫獄6囚飲彈排成「詭異梅花」 生前打給他: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