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白衣男國道「無差別轟炸」!護欄外飛砸石塊 2車中彈險沒命

▲國道遭飛來石塊砸窗2駕駛驚見白衣男

▲桃園-機場系統南下27日晚間發生白衣男在施工護欄外丟擲石塊砸窗情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邱姓男子27日晚間,由蘆竹區開車上南崁交流道往南、要接國道2號前往大園時,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右下方,竟突遭不明物體砸中,邱男暗認倒霉並將車停靠路肩查看,未料前方也有1輛計程車的車窗也遭石塊砸中,兩人調閱行車紀錄器,赫然發現是國道上方,有名白衣男在施工護欄外朝下方車輛丟石塊,怒向警方報案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29日表示,該起民眾行經國道施工區,遭不明人士丟擲石塊致車損案,發生於27日20時許國道1號南向51公里處,該大隊接獲通報後,派遣巡邏車查看南向桃園入口至52公里處,並下車徒步巡查施工區,尚未發現該可疑人士,然仍將調閱影像偵辦,並請中壢工務段加強工區管理,管制門禁。

由於,車行國道遭不明物體砸中車窗,過去多半是非人為因素,同樣受害的計程車司機表示,因為當晚前後兩車都遭石塊砸中,兩人各自看了行車紀錄器,赫然發現竟有名白衣男,站在車道上方施工護欄外並有丟擲的動作,才與邱男一起將車開到中壢休息站向國道警察警方報案。兩人都認為,高速公路上大家車速都很快,白衣男朝車子丟石塊,不管他人生命安全,此一行徑真的是太可惡了!

・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