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童年初遭特斯拉撞死!女騎士「在同路口」遭撞飛身亡

記者陳以昇、陳豐德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7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一名吳姓女騎士違規迴轉,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撞擊,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此外,事實上該路口才剛於年初時,發生一起特斯拉撞死12歲女童的死亡車禍。未料事隔不到一年,該路口又再度奪走一條寶貴人命。

▲▼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,1名女騎士車禍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,1名女騎士車禍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上午7時49分,事發當時吳女騎車行經該路段,但在該路口時疑似因違規迴轉,導致駕駛自小客車的黃男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也導致吳女噴飛重摔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是於上午8時宣告不治,而黃男也因車禍而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▲▼ 新北市蘆洲特斯拉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年初才在相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事實上今年1月19日在同樣路段,也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一輛特斯拉與銀色轎車發生撞擊,一名正與媽媽等待過馬路的12歲女童,當場遭特斯拉後輪掃過,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當時事發現場也留下大攤血跡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而事隔不到一年,該處又再度發生死亡車禍,也不免讓人感到憂心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於年初特斯拉車禍後,已會同相關單位於現場會勘,並配合做相關處置,該處增設測速照相、靠堤防一邊增設行人專用道、增設三色號誌燈。

▲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該處已新增行人專用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