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撞擊畫面曝!蘆洲環堤大道「女騎士違規迴轉」 慘遭撞飛身亡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7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一名吳姓女騎士違規迴轉,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撞擊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吳女噴飛後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稍早驚悚的撞擊瞬間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,1名女騎士車禍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,1名女騎士車禍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上午7時49分,經初步了解,黃姓駕駛於上述路段,與吳姓女騎士發生車禍,導致吳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而黃男也因此受傷送醫救治。此外,該處有設置禁止左轉標誌,經警方初步了解,疑為吳女違規迴轉後,遭黃男駕駛的小客車撞擊,而小客車再撞上停在路邊汽機車。

▲▼蘆洲環堤大道29日上午,1名女騎士車禍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另外,吳女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於上午8時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、確切肇事責任歸屬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