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土鍊成陣?孫東寶分店一連秒變五芒星 網見「中心」驚:是結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將5家分店連在一起後,發現了驚人祕密!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老字號的台式牛排專賣店「孫東寶」深受民眾喜愛,分店一間接著一間開,現在幾乎到處都可以吃到這家平價牛排了。不過,孫東寶可不是隨便選址,一名網友日前發現,若將孫東寶的分店連接起來,居然可以形成「五角星」,且中間還是總統府。這張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「到底想做什麼」、「巧合?我可不這麼認為」。

這名網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是孫東寶的陰謀嗎!!!在總統府封印了什麼?畫上圓形的國土鍊成陣」從原PO貼出來的照片可以發現,若將孫東寶的三重自強店、大同雙連店、大安敦南店、大安羅斯福店和萬華萬大店連接起來,恰巧可以形成一個漂亮的五角星,而在這顆大星星的正中間,居然就是總統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五角星的正中間居然是總統府!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表示,他起初只是單純想去吃孫東寶,想不到當他一搜尋附近是否有店家後,就意外發現這個「陣法」了。雖然原PO自嘲,「這個用手指畫的,畫不直真是抱歉!」不過多數人看到後都並不在意,還是覺得相當有趣,而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內,分享次數已達1115次,還被鄉民轉貼到PTT上,引發一陣騷動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其實真的台灣大統領是孫東寶」、「牛排鍊成陣」、「其實是保護總統府的結界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牛排是幌子」、「觀察入微」、「五芒星的詛咒」、「笑死,這樣也被你發現」、「虧你能發現這天大的陰謀」、「不然你以為這幾年風調雨順怎麼來的」、「後勁十足,笑到不行」、「還好我不在裡面」、「你知道的太多了」。

據悉,原PO所說的「國土鍊成陣」源自於日本動漫《鋼之鍊金術師》,鍊成陣的基本是圓的力量,圓表示力量的循環,在上面書寫構成式後,便能啟動力量;當了解力量的流動及法則後,即可應對任何事情,並在接受及理解之後再創造,也就是所謂的「鍊金術」。

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