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羊犬遭「綁鉛塊」丟河…路人勇跳冰水救狗! 飼主遭逮等審判

▲▼牧羊犬遭人綁鉛塊丟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rren Bungay)

▲牧羊犬遭人綁鉛塊丟入水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rren Bungay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現在許多都會在家中飼養寵物,但當自己不想養時,就會隨意棄養或送進收容所,更殘忍的是剝奪牠的生命。英國一名女子在公園散步時,看到一隻狗在河面上掙扎,她二話不說跳入水中救狗,沒想到這隻狗的腿上竟被綁上鉛塊,她費了一番工夫才將狗救起,警方也依照晶片上的資料找到狗主人,目前飼主正在等待法院審判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英國諾丁漢的哈柏(Jane Harper)今年1月在公園散步時,在河面上看到一隻狗在水面上掙扎,她二話不說跳進冰冷的水裡,試圖把狗救上來。結果她發現,狗的腿上竟然綁了鉛塊,「怎麼有人能夠這樣對牠?我不知道牠在水面上掙扎了多久,如果我沒發現,牠可能就活不下去,這太殘忍了。」

目前這隻名為貝拉(Bella)的牧羊犬在獸醫院接受良好治療,警方也照著晶片登記資料找到31歲的飼主萊瑟姆(Charlene Latham)。萊瑟姆11月出庭時承認虐狗,隨後獲得保釋,而她明年3月將和另外一名被指控虐待貝拉的男子一起出庭。

網友們也紛紛對此案表達憤怒,「救狗的女子真的太偉大了」、「會虐待狗的人一定也會傷害其他人」、「狗給了主人愛與忠誠,結果飼主的行為卻給狗帶來巨大的痛苦」、「幸好狗狗獲救了」。

Very proud of my amazing wife who selflessly put herself at risk to save this poor dog from a horrific end. Well done Janie and get well soon Bella 

Darren Bungay 發佈於 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