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嗆聲「再戰36立委」 連勝文:和黑道直播主有何不同

▲▼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,,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,在議場內對峙,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肢體衝突,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放話「當我一個無法打35個」,結果慘遭國民黨立委圍攻,還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,事後,陳柏惟出面受訪表示身體好好的,還撂話下次挑戰36個立委。對此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痛批,陳柏惟和黑道有什麼不同?

▲▼顏寬恒(左)、陳柏惟(右)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顏寬恒(左)、陳柏惟(右)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連勝文2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去年競選立委期間,對手陳柏惟不停抹黑,沒任何證據,還是用各種明示和暗示的方法說顏寬恒是黑道,給顏寬恒貼標籤、侮辱顏寛恒;而陳柏惟用網路直播的方式,嗆聲說要打爆35個國民黨立委,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,動輒嗆聲要打人、砍人的作法,有什麼不同?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?

連勝文指出,顏寬恒過去經營選區的方法,就是勤走基層,積極做好選民服務,看到人總是笑嘻嘻的,很有禮貌,或許炒作新聞、製造網路話題的功力沒對手強,選舉時吃很多虧,但作為民意代表,卻盡到為民服務這個最重要的責任。

▲▼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,連勝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連勝文批評,陳柏惟作為在野黨立委,不監督執政黨、不站在民眾的立場發聲,只會監督其他在野黨,甚至淪落為幫執政黨老大動手的小弟,再加上許多為了搶版面而生的荒謬質詢內容,「我作為一個台中的女婿,只能懇請各位台中市鄉親看清楚,記得這個人的種種離譜行徑,等時候到了,就毫不猶豫的撥亂反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