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拉麵店男工「大腿舊傷突裂」!大量濺血暈厥 送醫後不治

▲桃園市宋姓女子今年3月晚間跨越中壢區車站前道路,遭邱姓騎士撞上,邱倒地受傷,宋女因穿越禁止跨越分向線遭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林男大腿舊傷突然爆裂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港媒報導

香港上環28日晚間,一名拉麵店工人在廚房內場工作時,大腿舊傷口突然裂開,頓時大量血液噴流而出,隨即倒地昏迷不醒。不幸的是,僅管救護人員趕赴現場,仍無法將男子救回,送院後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28日晚間6點,上環干諾道信德中心商場2樓的拉麵店,49歲的林姓男工人當時正在內場工作,不料大腿傷口突然爆開導致血流滿地,他當場倒地昏迷不醒。

商場工友見狀立刻報警並叫救護車,但事件發生過快,林男等到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後,很快宣告不治。警方到現場調查後,並未透露起因詳細細節,目前已將該案列為送院時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