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公寓深夜火警!3樓起火「全面燃燒」 1大2小困火場

記者柯振中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泰順街29日深夜驚傳火警,一處5樓公寓的3樓突然起火,火勢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趕往現場,成功撲滅火勢,但現場疑似有一名大人、兩名小孩受困,目前警消仍在搜救當中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火災。(圖/翻攝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)

▲新莊公寓傳出火警。(圖/翻攝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)

這件火警在臉書社團「愛新莊我是新莊人」上流傳,不少網友看到感到十分害怕,因為火勢相當大,「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受困在裡面,一直有鋸門的聲音,願一切平安」、「有詳細地點嗎?一直聽到居民跑出去 根救護車聲音,感覺停在附近」、「希望一切平安,無事」、「靠近哪裡?剛聽到消防車的聲音。」

消防人員接獲報案,29日深夜12點03分抵達現場搶救,起火地點為5樓公寓,3樓因不明原因起火,導致全面燃燒,經過16分鐘的搶救,順利控制火勢,但起火戶內有1名大人、2名小孩受困,目前已經找到3名受困者,意識清醒,正在救出當中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