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遭大貨車輾斷腿!國道行駛中離奇墜車 男友撐傘說原因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29日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25歲莊姓女子在車輛行駛的過程中突然從車門摔落,隨即遭自家貨車的後輪輾過雙腿,導致右腳粉碎性骨折及頭部撞擊傷。事件一度傳出是情侶吵架,莊女才會開門摔出車外,不過陳姓男友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否認該說法,強調2人在車內根本沒有爭執。

▲▼國道6號車禍!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莊女摔出車外後,隨即遭大貨車後輪輾壓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事件發生於29日上午10時許,陳男駕駛15噸貨車載著女友莊女上路,沿著國道6號東向行駛,但經過台中舊正交流道處時,坐在副駕的莊女卻突然摔出車門,儘管男子發現後立刻重踩煞車,莊女仍遭大貨車的後輪輾過雙腿,導致其雙腿當場骨碎、骨盆變形。

事故發生後,陳男立即下車查看女友傷勢,看見女友痛到無法說話、冷汗狂冒,立即撥打電話求救,接著蹲地撐著傘陪伴、不斷安撫女友情緒。警消趕到現場後,立即協助莊女脫困,並送往亞大醫院治療,後續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經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國道6號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莊女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經醫生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車禍一度傳出是情侶吵架,莊女才會開門摔出車外,不過陳姓男友在接受警方偵訊時否認該說法。陳男說,他們之前經過草屯時,女友有下車買菱角,隨後才開上高速公路,懷疑可能是當時車門沒關緊,加上莊女上車後又背靠著車門,也有可能會意外從車上跌落。

警方表示,他們趕到時莊女仍有意識,但痛到無法正常說話,無法說明事故發生原因,陳男酒測值為零,儘管其供稱是意外跌落,但為何莊女未繫安全帶、車門一靠就開,目前案情仍有諸多疑點,究竟是自行跳車還是意外摔落,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