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我要被白嫖了!」網紅家家「直播露點」還羞笑 全新144秒影片曝光

▲▼網紅家家帳號無預警關閉。(圖/翻攝自IG/家家)

▲網紅家家關閉IG帳號2天,再開後粉絲成長3.4萬人。(圖/翻攝自IG/家家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13萬粉絲追蹤的網紅王盈(家家)日前直播時上衣滑落,導致F奶外洩露點,而4秒影片瘋傳後,家家於26日關閉IG,直到28日再開已增加3.4萬人,追蹤人數來到16.4萬。沒想到,家家直播的全新144秒影片28日曝光,疑似家家與粉絲打賭換泳衣才導致露點,最後她還笑著將泳衣穿上,繼續直播。

網紅家家曾在業配美妝產品時,讓裸體的男友從背後鏡子入鏡,被網友戲稱「家家有本難念的莖」。沒想到她日前直播時,小可愛突然滑落,導致4秒影片瞬間瘋傳,她也隨即關閉IG,但有不少網紅認為家家是為了衝人氣故意為之,如今144秒的前後影片也在家家打開IG後突然曝光。

▲▼「我要被白嫖了!」網紅家家「直播露點」還羞笑 全新144秒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家家直播)

▲家家疑似和粉絲打賭,要在直播時露臉換泳裝。(圖/翻攝自家家直播)

影片中顯示,家家直播前疑似跟粉絲打賭,以抖內10萬元為代價表演不遮臉換泳衣,且家家笑著強調她沒貼胸貼,因為「經濟不景氣、錢難賺」。期間,家家不斷跟粉絲確認「你們不會騙我吧?我覺得我要被白嫖了…試試看吧,喔好緊張喔…好了,主播要來換泳衣了!」

家家一邊說話,一邊解開小可愛及桌上泳衣,以左手遮點,露出上半胸,「我要換泳衣了各位,這樣到底怎麼穿泳衣啊,還沒脫掉,不是啊,不是說快速換!我們不是說不遮臉換泳衣、快速的嗎?我怎麼覺得好像一定要露點啊,是不是一定要露點!」

▲▼「我要被白嫖了!」網紅家家「直播露點」還羞笑 全新144秒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家家直播)

▲家家露點後不斷微笑,邊跟粉絲互動邊換好泳衣。(圖/翻攝自家家直播)

當下,家家早已將小可愛解開,笑著跟粉絲說「對,我決定我要穿起來了」,隨後兩手伸到背後,要將小可愛扣上,卻手滑導致小可愛滑落,她也瞬間向前傾遮住,對著鏡頭笑說「這真的太…X!露點了,喔~好煩喔!」

雖然露點,家家還是笑著看粉絲留言並對話,「粉紅色?白賺了,可以,等一下喔!我先換一下!」並笑著離開鏡頭範圍將泳衣穿好。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