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砸炸雞店!熊貓平台「譴責」男外送員:解除合作關係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楊梅一名外送員在炸雞店等餐時,因叫號問題與女店員發生衝突,氣不過動手砸餐點及拍掉手機,雖然網路上一片支持外送員,但熊貓外送平台給予譴責,認為動手就是不對,將和該名外送員解除合作的關係。

▲▼▲▼外送員砸炸雞店!店家稱「影片外流」員工驗傷 網糾證據打臉。(圖/翻攝臉書)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熊貓外送員與女店員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原該次事件,外送員26日在炸雞店排隊區等待,但取餐時女店員指責對方沒有主動報餐號,外送員則說報號就會走到櫃檯,雙方口氣越來越差,女店員的酸言酸語讓外送員氣到砸餐點並拍掉女店員的手機。

▲▼▲▼外送員砸炸雞店!店家稱「影片外流」員工驗傷 網糾證據打臉。(圖/翻攝臉書)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Foodpanda表示,將解除和外送員的合作關係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Foodpanda熊貓外送平台表示,不論前面狀況如何,外送夥伴的行為都不恰當,應該譴責。

Foodpanda表示,由於該名外送員毀損餐點、襲擊店員,將和該名男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。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