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虎「強島冰啤」有波本大人味 金色三麥聯名福灣微醺甜美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精釀啤酒品牌推出冬季限量商品,都很有話題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邁入冬日,想喝杯啤酒也很合季節,臺虎精釀推出BLACK LABEL今年首發限量款「強島冰啤」,有別於過往的鮮豔色彩,使用黑白色調的木桶紋路,呈現大人味;金色三麥則與福灣巧克力推出「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」,33天用可可連同啤酒一起發酵,微醺甜味很適合寒冷天。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強調大人味波本風。

臺虎精釀推出以旗下9.99調啤系為主,發展成限量頂級系列,首款「強島冰啤」將酒體注入從美國肯塔基州引進的波本桶中,藉由過桶工法釀出強烈豐富的風味,更加入在地產的柳丁汁及梅爾檸檬汁,為酒體賦予輕快的酸甜果香。

且因多了烘烤過的橡木塊浸泡的釀製過程,增添濃烈的香草與堅果香,入口後圓潤的口感與細緻木質調的煙燻氣息,結合威士忌元素製作出的特色啤酒,帶點啤酒的輕盈感與厚實的威士忌風,喝起來層次更多,韻味加倍,11/28起將於7-ELEVEN限量開賣,售價每瓶99元。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冬天也很適合在家暢飲。

近期金色三麥,也與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首度聯名推出「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」,使用屏東在地孕育的原豆巧克力,以可可膏為元素,帶出不同於一般啤酒的豐厚滋味,「可可膏」是由可可原豆磨製而成,保留最原始的風味,經過33天與啤酒熟成發酵,讓整體風味更加融合。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冬季限量啤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金色三麥聯名福灣,推出期下首款可可風啤酒。

酒體為晶亮的棕黑色,帶有柑橘與礦石的氣味,之後浮現麥芽熟成出的柔順黑糖與葡萄乾果香,其款式屬於上層發酵的深色愛爾啤酒,7.5%較高的酒精濃度,讓身體更容易暖和起來,且強調溫度太低反而嚐不出豐富風味,最佳試飲溫度約在12~18度C之間,是屬於冬日的一品,限量2700瓶,售價195元。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►星巴克耶誕立體馬克杯太可愛!台灣11/4開賣 刺蝟、鱷魚通通有

►全台最強「星巴克打卡店」是這間!明年衝500家店 

►美國「國民萬用鍋」登台 煮飯燉肉做優格全都會 超平價3700元有找

關鍵字:

臺虎, 金色三麥, 啤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