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停車被開單!台南妹氣炸「警察甲賽」…網見照片打臉:很佛心了

▲▼女子並排被開單,氣炸痛罵「警察甲賽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指控,她日前臨時停在路邊,卻遭到民眾檢舉,因此收到罰單,氣到上網討拍,直言「警察單位是甲賽的」。不過,眾多網友看到女子貼出的照片,竟說「警察很佛了」,還是趕緊認命繳罰單,無疑是打臉了女子的言行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張貼了一張照片,詢問眾多網友,照片上的機車停放方式,究竟算不算併排,「還是警察單位是甲賽的?」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她將機車停放在貨車右側,旁邊還有廣告看板,中間根本沒有縫隙,其他車輛完全無法通行。

▼女子併排被開單,氣炸痛罵「警察甲賽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女子並排被開單,氣炸痛罵「警察甲賽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眾多網友看完女子張貼的照片,在下方留言打臉,「現代人是怎麼了,違規沒被開是僥倖賺到,被開單才是正常」、「我覺得警察已經優待你了」、「我覺得甲賽的應該是併排停車的人」、「只開600已經很好了,乖乖去繳吧。」

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5條,若不依照順行的方向,或沒有緊靠道路右側,或是在單行道上不僅靠右邊,或者併排臨時停車,可以處新台幣300元以上、600元以下的罰鍰。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