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王美惠霸氣甩豬腸!21歲「美腿辣照」曝光 網讚:很可以!

▲▼嘉義市立委王美惠的年輕美腿辣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 王美惠 臉書)

▲嘉義市立委王美惠的年輕美腿辣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 王美惠 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日前在立法院,一女當關霸氣鎮守發言台,噴了滿臉內臟渣也要護衛蘇貞昌上台發言,加上7月時也曾經破防「金門女戰神」陳玉珍,從此讓王美惠「嘉義女戰神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她也曾經在臉書上 公布自己21歲時的美腿辣照,跟現在霸氣的形象大相逕庭。

▲▼嘉義市立委王美惠的年輕美腿辣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 王美惠 臉書)

▲左邊是王美惠1986年21歲的照片,右邊是2020年55歲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 王美惠 臉書)

王美惠響應之前的臉書「改變挑戰(#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)」,發表一張1986年自己21歲的照片,當時的王美惠穿著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靠一部「皇家達可達」機車旁。2020年的則是騎著機車上,穿梭在選區的大街小巷之間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告事項,陳玉珍迴旋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美惠7月還「破防」陳玉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比兩張照片連王美惠自己也自嘲,「只能說,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,怕。」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,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,王美惠抓起豬腸往回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美惠一女當關,霸氣護衛蘇貞昌上台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友留言表示,「從仙氣變成霸氣,還是要給讚!」、「這可愛得很可以」、「原來立委年輕時也是女神」、「王委員變得雄壯威武才可堪重任」、「職業傷害了吧」。

延伸閱讀

王美惠一女當關「滿臉內臟渣」護衛蘇貞昌 劉寶傑驚:是我都吐了

2度站前線!王美惠不只擋豬內臟「護駕」 7月還曾「破防」陳玉珍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