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廚房起火燃燒!屋主低頭打手遊 冷嗆消防員:抄完身分證快滾

▲▼廚房起火燃燒,屋主竟低頭打手遊,還要消防員快滾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廚房起火燃燒,屋主竟低頭打手遊,還要消防員沒事快離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玩遊戲玩到家裡燒起來,消防員來了還趕人!北市一名消防員日前接獲一起案例,有戶住宅的廚房起火,趕緊前往現場,關閉爐火,沒想到住戶非但沒有感謝,還繼續打手遊,直接把證件丟在桌上,命令消防員、警察「沒事快離開」,讓他氣到不知該說什麼。

這名消防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他曾碰上一起案例,是某戶住宅廚房起火,因此趕緊整隊前往現場,到了現場才發現,住戶還在打手遊,一點也不關心,他們十分無奈,只能跑去廚房將爐火關閉。

依照慣例,消防員、警方需要做紀錄,要跟住戶借身分證,沒想到對方直接把證件丟在桌上,還要求他們「沒事快離開」,不然會影響到線上的牌局(博奕類手遊)。

▼消防員趕到火場救人,沒想到屋主還在低頭打手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消防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這讓消防員不禁痛罵,「如果我是你老爸,一定會一腳踹在你臉上,然後對你說『看麗釀類,應該把你射在馬桶裡的』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消防員分享的案例,感到相當生氣,明明就是好心來救人,還被如此冷眼對待,「放生這種沒責任的人吧」、「這種玩手遊玩到變廢人」、「這種應該讓他燒吧!不要救了!因為沒救了」、「當鄰居的很無辜。隨時擔心著……唉。」

►比開架更便宜!「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2罐7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