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臟器全失」只剩3手指!逃檢疫後失蹤 他詭飄水上...浮腫慘死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,一名男子日前非法逃離居家檢疫,人就此消失,沒想到再度看到他的時候,他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泡在一處池塘當中,但讓人更匪夷所思的是,他的臟器「全數消失」,身上也沒有任何衣物,死相非常難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月10日馬國Bukit Dugang的一處池塘中,被人發現一具臉部朝下、全身佈滿鮮血、沒穿衣服並且已經出現浮腫狀況的屍體,讓人更驚恐的是,屍體內部的器官全數不見,手上只剩下3隻手指頭,甚至沒有皮膚可用來查指紋,讓整起案件的偵辦變得更加困難。

解剖結果指出,受害者的死亡時間約在5天前,除了沒有身分證件可以證明身分之外,附近居民生活情況也未傳出有人失蹤的消息,這樣的情況也讓案情陷入膠著。不過一間公司隨後出面表示,這具屍體的身分應該是一名外國工人,該名工人在逃離居家檢疫隔離之後失蹤。

當地警局表示,該名外籍工人先前由吉隆坡國際機場入境,並被安置在萬豪酒店的檢疫中心進行隔離,不過就在隔離的第2天,工人就從酒店逃出,隨後屍體就被發現漂浮在一處前礦井之中,體內沒有任何器官。報導中指出,這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,當局已將死者的DNA交給大使館,以便確認真實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