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補刀陳柏惟!關鍵27秒圍毆影片曝 罕見點名:打死又如何?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藍綠立委昨(27)日在立法院施政報告時爆發肢體衝突,放話要「1打35」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卻反被鎖喉反制,引起廣泛討論。顏寬恒昨晚就在臉書點名狂酸,並擷取一段陳柏惟的影片指出,「就算你再能打,把國民黨立委都打死了,那又如何?2300萬人的健康還是犧牲了」。

▲▼ 。(圖/左,ETtoday資料照/右,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▲顏寬恒昨晚發文大酸陳柏惟。(圖/左,ETtoday資料照/右,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顏寬恒在立委選戰中被陳柏惟擊敗後,一直保持君子風度,但他昨日罕見地在臉書點名,「就算你再能打、再會打,打贏了,把國民黨立委都打死了,那又如何?」

顏寬恒擷取一段陳柏惟25日直播嗆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道歉、「當作我一個無法打35個」的內容,指出「果然隔天就動手了」,接著附上立法院衝突的片段,表示「看清楚誰先動手了嗎?」並在影片加上紅箭頭,註明「陳柏惟摔鄭天財的部分」。

▲顏寬恒發出影片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 

顏寬恒表示,「2300萬人的健康還是犧牲了,人民一然是最後的輸家」,他認為政治立場可以不同,但守護人民健康的決心不應該有差別。

▼不少網友替顏寬恒落選感到惋惜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