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彰化某科大「4妹繞體」迎新!照片曝光網看傻 校方證實了

▲▼彰化某科大「4妹繞體」迎新!照片曝光網看傻 校方證實了。(圖/翻攝PTT) 

▲彰化建國科技大學27日迎新活動上,有4名女舞者圍繞一名男子跳舞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彰化建國科技大學27日舉辦迎新活動,卻被流出一男坐在椅子上,有4名穿著性感的正妹圍繞的照片。對此,校方證實確有其事,但台上5人都是表演人員,並非學生,且表演內容不妥,未來會禁止再次發生。

有網友在PTT以「驚!建X科技大學把學校果真當成夜店玩…」為題發文並附上照片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當初幹嘛認真讀書」、「招生廣告嗎」、「有些學校的熱舞社表演會穿這樣,每次看到都很佩服」、「明天誰要跟我一起去註冊」、「我覺得你們真的大驚小怪」。

對此,校方表示此為進修部學生的迎新活動,主要由學生安排表演團體炒熱現場的氣氛,且舞者群並非夜店女郎,也不是學生,過去該團曾到校內演出,但未發生類似的舉動,將進行了解後進行適當的處置。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