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生神複製《鬼滅》水之呼吸 聯絡簿成最強繪本...網讚:戀愛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超狂國三生!就讀台中龍津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三年級的學生張廷愷,在聯絡簿上發揮超強美術能力,手繪連載當下最夯動畫《鬼滅之刃》「水之呼吸」招式,其班導曾明騰將作品拍照PO網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這孩子的才華讓我感覺戀愛了!」

▲超狂國三生,聯絡簿手繪連載《鬼滅之刃》,網友直呼,感覺戀愛了(圖/曾明騰老師授權)

▲超狂國三生,聯絡簿手繪連載《鬼滅之刃》,網友直呼,感覺戀愛了(圖/ 曾明騰老師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廷愷在聯絡簿上連載畫出《鬼滅之刃》中的主角炭治郎揮著愛刀,使出壹之型「水面斬擊」、貳之型「水車」、肆之型「打擊之潮」、伍之型「乾天的慈雨」等招式,導師曾明騰也在聯絡簿鼓勵稱讚「帥氣、畫得好好!」網友也回文寫「太有才了!」、「改這聯絡簿很療癒啊!」、「小孩子好有才!」

曾明騰透露,廷愷是個乖巧、愛畫畫、有自我想法的孩子,除了《鬼滅之刃》外,也擅長畫漫威作品。對於部分人認為《鬼滅之刃》過於血腥,但曾明騰認為,作品一定是感動人心才會走紅,許多人只看到打打殺殺的一面,但透過引導方式教導孩子來欣賞《鬼滅之刃》,可以理解當人面臨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時,可能發生的變化。

▲超狂國三生,聯絡簿手繪連載《鬼滅之刃》,網友直呼,感覺戀愛了(圖/曾明騰老師授權)

▲不僅鬼滅系列,張廷愷也擅長畫漫威人物,圖為猛毒。(圖/ 曾明騰老師授權)

下殺2折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