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殺人魔家堆240屍塊!「自殺募集」騙回家性侵...檢方求處死刑

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,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。(圖/合成圖/CFP)

▲白石隆浩被移送時低頭遮臉。(圖/合成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2017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「自殺募集」分屍案,嫌犯白石隆浩透過推特「自殺募集」的標籤,引誘有輕生念頭的人到他家後,性侵對方,甚至還將被害人一一分屍保存,受害人數高達9人,包含8女1男。檢方26日依強盜殺人罪,對被告白石求處死刑。檢方表示,白石的犯行是經過計畫,且殘酷、獵奇,完全無視死者的人權與尊嚴,惡劣至極,因此才會求處極刑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白石隆浩2017年間在短短2個月內,引誘8女1男到自家公寓中,不但奪取錢財,性侵女性,甚至將9人都殺害滅口,最後更分屍留存。其中一名被害人是日本樂團BYE BYE NEGATIVES的貝斯手西中匠吾,他原訂要在同年10月隨團來台演出,卻突然失蹤導致演出取消,沒想到最後竟是慘遭白石殺害。據悉,西中當時是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友才會找到白石家,怎知卻因此喪命。

▲▼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。(圖/CFP)

▲白石隆浩在短短2個月內殺害9人分屍。(圖/CFP)

白石先是透過推特尋找曾在網路上透露有自殺念頭的網友,主動攀談後,釋出善意聲稱自己可以協助對方,將其引誘至家中,最後奪財、性侵、殺害。白石家中有多個保冷箱專門用來存放屍體,1個藏2顆頭顱、房內2箱有7顆頭顱,另外4箱中包含240屍塊、人骨,警方2017年10月正式以殺人嫌疑將其逮捕。

白石因強盜殺人等罪行遭到問罪,檢方26日對他求處死刑,但被告律師卻主張,被害人都是在同意的狀況下被殺害。檢方則反駁,被告的犯罪行為是經過計畫,並且十分殘酷、獵奇,無視被害人的人權與尊嚴。他在短時間內奪走了8條年輕性命,只能對他求處極刑。

根據《富士新聞網》的法庭記者表示,白石在庭上幾乎毫無悔意,甚至直接大嗆被害人家屬,「我一點都不後悔(殺人)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