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顆高價哈密瓜都被戳洞!女胖手指狂撸...網:北斗神拳繼承人?

64歲婦用手指「戳破13顆哈密瓜」 網友驚:北斗神拳繼承人?

▲高檔哈密瓜全部被戳了約1到2公分拇指大小的洞。(圖/翻攝自HBC)

圖文/CTWANT

許多家庭主婦帶幼兒到市場時,都得隨時注意孩子避免破壞店家的蔬果;但北海道釧路市一間超市內的13顆高級「夕張哈密瓜」,遭人以手指戳破洞,令店家損失慘重。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,犯案的竟是一名64歲的失業婦女。

根據《北海道HBC》報導,今年的7月28日下午1時30許,超市一名員工在整理蔬果時發現,放置在地板上的紙箱內的13顆高價位「夕張哈密瓜」,皆被人用手指戳破了約1到2公分拇指大小的洞,令店家損失了1萬4千日幣(約台幣3800元)因而報警。

報導指出,超市內裝置的監控攝影機並未拍到犯人,但警方循線追查後,於本月19日下午逮捕了一名婦人,但警方並未透露女子的犯案動機。

新聞曝光後,這起離奇事件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只想知道她手指受傷了嗎」、「「聽起來就像妖怪做的」、「我聽說過有些人真的很愛刺穿水果的感覺」、「北斗神拳的傳人?」、「如果攝影機沒拍到她,那是怎麼抓到的?我猜可能是店員的家人,或者是當地慣犯」。

延伸閱讀

阿根廷傳奇足球名將馬拉度納心臟病過世 享壽60歲
2千賣女兒給色翁蹂躪!雲林母揪男友打牌脫衣 他爽吃「母女丼」嗨玩3人行
賣家交車即失聯! 女購中古車…「後車廂」開啟瞬間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