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機會難得!搭昇恆昌特賣 桃園尊爵天際推超好吃下午茶只要288元

▲搭昇恆昌特賣,桃園尊爵天際推288元下午茶

▲搭昇恆昌特賣,桃園尊爵天際推288元下午茶點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受疫情波及,機場免稅商品店以及飯店、航空、旅遊等相關產業,都深受影響;為創新應變,桃園蘆竹區五星級的尊爵天際大飯店,搭配昇恆昌特賣會於該飯店舉行,推出超好吃歐式下午茶點,每人只要288元,日期到11月30日,機會難得,快把握!

▲搭昇恆昌特賣,桃園尊爵天際推288元下午茶

尊爵天際大飯店25日指出,疫情期間,出不了國想買免稅商品沒關係,不用護照、不用登機證,快來趟南崁尊爵天際大飯店,昇恆昌即日起於該飯店,舉辦限時特賣活動,邀請桃園機場重磅櫃位有:巧克力、酒類、3C、玩具、土特產、美妝保養品及各大精品,種類眾多,並有多項獨家超值特惠組商品,供您選購。

而配合昇恆昌特賣會於該飯店舉行,尊爵天際推出超好吃歐式下午茶點,每人只要288元,日期只到11月30日,機會難得,快把握!

・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