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擴編選秀挑誰 兄弟板凳深厚可挑球員多

▲▼1104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四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-鄭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27日揭曉結果,在中信兄弟送交的18人保護名單之外,由於兄弟二軍陣容整齊,味全龍可以挑選的球員相對較多,誰會是味全龍可能挑中的球員。

預測中信兄弟的18人保護名單,投手黃恩賜、李振昌、吳俊偉、蔡齊哲、廖乙忠、陳柏豪,捕手陳家駒、高宇杰,內野手許基宏、岳東華、王威晨、江坤宇、蘇緯達,外野手詹子賢、陳子豪應都會在保護名單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剩下3人保護名單可能會是鄭凱文、楊志龍、陳文杰、吳東融、林書逸、潘志芳等人其中3人。

而這幾位球員如果不在保護名單中,很有可能就會被味全龍選中,若潘志芳不在18人名單,由可守內野及外野的工具人角色,腳程、打擊都不錯,味全龍應該會中意。

鄭凱文、楊志龍若不在名單中,味全龍也會考慮,鄭凱文現在32歲,有3個年度拿到單季10勝,前2年牛棚表現不錯,今年表現稍差。楊志龍今年右肩開刀,明年會復出,能否恢復水準仍數未知。

吳東融是二壘守備穩定型球員,近幾年打擊也有不錯發揮,今年已29歲。陳文杰、林書逸就看誰會被列進保護名單,陳文杰只有23歲,被保護機會高,林書逸27歲,打擊、腳程與守備都有一定水準。

除此之外,捕手黃鈞聲也是味全龍可以參考,31歲、經驗豐富,但移動速度及腳傷恐會影響味全龍選人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