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無預警被問「要不要當我女婿」 原因曝光...他心疼掉眼淚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一代男神許光漢,日前在「愛最大慈善光協會」與台北之音HitFm的邀請下,為「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」,特別南下屏東,到流浪動物生命園區探視身心受到創傷的狗狗,有些狗兒被鐵鍊勾到脖子、背部出血,甚至勾到嘴巴裂開、被關箱子,讓許光漢看了非常不忍,哽咽表示:「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,不管你曾對他做了什麼?他都一樣的熱情、溫暖。」

▲▼許光漢探視流浪動物園區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▲許光漢探視流浪動物園區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光漢得知園長長年關懷流浪動物,每天凌晨4點起床,餵養家中的狗兒們之後,先餵外頭200多隻流浪狗,再到園區內陪伴800多隻毛小孩,傍晚才有時間回電子郵件,她將愛和人生全給毛小孩,17年來如一日,除了幫忙結紮,還從事生命教育宣導,且每個月花費逾60萬元,讓許光漢相當感動。

▲▼許光漢探視流浪動物園區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▲▼許光漢探視流浪動物園區,見到有些受傷的狗狗,忍不住心疼流淚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▲▼許光漢探視流浪動物園區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許光漢感嘆說:「你的愛有多深,心就有多強大!」更疾呼:「希望有更多有力量的人,一起來幫忙,讓生命園區的動物有更好的照顧、直到等到有人愛他們的那一天!」園長盼望能替毛小孩找到新主人和歸宿,感性說:「真的就像嫁女兒的心一樣,希望幫牠們找到疼愛的家人們。」並開玩笑地問許光漢:「你要不要來做我女婿?」他也不忘再呼籲大家一起響應「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」,一起幫助浪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