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去除蟻窩!螞蟻大軍竄逃到她腿上 27歲女90%燒燙傷慘死

▲▼螞蟻,蟻窩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放火燒螞蟻,反而自己被燒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27歲女子桑吉塔(S Sangeetha)在家想放火燒掉蟻窩,沒想到螞蟻著火後竟然逃竄到她腿上,害她一個不小心把煤油撒在身上,造成全身燒燙傷面積達90%的嚴重傷勢,後來不幸身亡。

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事件21日下午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的阿明吉卡拉伊區(Aminjikarai),在IT公司工作的桑吉塔,近來因為從事司機工作的父親失業,而成為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,沒想到她和母親想用煤油燒毀蟻窩時,竟然發生引火上身的意外。

警方表示,「桑吉塔手上拿著裝著煤油的罐子,當她的母親點燃報紙時,螞蟻開始四處亂竄,其中一些爬到她的腿上,她急著甩掉螞蟻時導致煤油灑在身上,結果就被大火吞沒」。

桑吉塔的母親當時也被大火燒傷,人在屋內的父親聽到慘叫聲後,趕緊出來找鄰居幫忙,火勢才好不容易撲滅,2名傷者後來被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,不過桑吉塔當晚仍因傷重不治,母親目前已經出院。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