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9歲警主動脈剝離!強制病患送醫 突心肌梗塞先進手術房

記者吳奕靖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一名柯姓員警協助一名病患「強制就醫」,但沒想到人才剛抵達現場後,就發現身體不適,疑似發生心肌梗塞的現象,原本要載送強制就醫病患的救護車,臨時改變勤務將柯姓員警送往義大醫院救治,目前柯姓員警正在進行手術當中。

▲里港分局驚傳一名員警在執勤時發生心肌梗塞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里港分局臉書)

▲里港分局驚傳一名員警在執勤時發生心肌梗塞 。(圖/翻攝里港分局臉書)

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4日,柯姓員警接獲任務前往協助「強制就醫」,但沒想到才抵達後,柯警就發生心肌梗塞的情況,還好救護人員發現不對勁,將柯警送往醫院。柯警今年49歲,經急救被送往加護病房,初步檢查發現有主動脈剝離情況,25日進行手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