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主任烤肉趴「太醉」...OL好心扶上廁所 秒遭「無尾熊」狂襲

▲疑似當事人上網路社群PO網揭露此事,並徵求網友意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疑似當事人上網路社群PO網揭露此事,並徵求網友意見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1名女子,指控參與新市1處園區鄭姓工務主任私辦烤肉活動時,對方藉酒接連涉對2女毛手毛腳,包括她好心扶對方至廁所,竟遭對方頂臀襲胸,案發後她向警方提告,警方依法受理,傳喚當事人製作筆錄後,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,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。

據了解,本案發生在2020年雙十節年假期間,受害者之一的女子,受邀參加園區鄭姓工務主任(39歲)在舉辦的烤肉活動,一群人從10月9日晚上烤至10日凌晨,當時鄭姓主任自稱酒醉站不穩,她好心扶對方走了百公尺至男廁。不料,鄭姓主任竟強拉她進廁所,從背後頂臀伸手襲胸,被害人受到驚嚇而大喊制止,鄭姓主任才叫她回去。被害人案發後向將轄區警方報案,指控鄭姓主任犯行。

▲疑似當事人上網路社群PO網揭露此事,並徵求網友意見。(圖/讀者提供)

此事也有疑似當事人上網路社群PO網揭露此事,並徵求網友意見,表示:「雙十連假期間在新市國際XX園區,發生一件該園區工務主任,利用雙十連假假期,舉辦烤肉聯誼活動,對其活動初見面參與烤肉的兩名女子,伸出狼爪,並以不當言語騷擾,並公然侮辱,其中一位女性為此園區附屬出租大樓內的女性房客…」。除對該案偵辦程序時間冗長有所抱怨,並認為被害人沒有過錯,不想離職離開園區,希望能調走該名工務主任,惟一直未能如願。

據警方表示,被害人向派出所報案,並提出性騷擾等告訴,警方依法受理,製作報案筆錄,並開立報案三聯單,警方依法傳訊被告當事人到案,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法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5色可選、穿搭容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