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兒拒和父一起睡!哭鬧激喊「爸爸醜」...母無言:你們長一樣

▲

▲4歲男童因為不能和媽媽一起睡覺,氣到在地上大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一名張姓母親近期因為感冒,怕傳染給4歲的兒子果果,因此叫果果去和爸爸睡。不過沒想到果果聽聞要和爸爸一起睡覺的時候竟然氣到不行,當場嚎啕大哭並堅持一定要和媽媽睡;而張女詢問原因後,沒想到果果的理由竟然是「爸爸醜!」讓她頓時好氣又好笑,還直言「你和你爸長一樣」!

根據陸媒報導,張女怕感冒傳染給兒子果果,因此自己跑去另一個房間睡覺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果果氣沖沖的衝入房內,馬上就被張女叫回去,「只允許和爸爸睡!我感冒了!」而果果聽完後就使出撒嬌攻勢,朝著媽媽不斷說「我的媽媽最漂亮!」

▲兒子不願和爸爸一起睡,只因「爸爸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兒子不願和爸爸一起睡,只因「爸爸醜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張女還是堅持要果果回去房間和爸爸睡,只見果果又氣又跳的說著「不要不要」,因此張女非常納悶為何這麼排斥爸爸,便詢問,「你為什麼不和爸爸睡?你爸爸身上有毒嗎?」沒想到果果竟然回答,「沒有毒,爸爸醜!」讓張女頓時無言又傻眼。

對此,張女表示,應該是因為孩子父親工作壓力大會吸菸,導致身上會有菸味,果果可能是不喜歡這個味道,所以不願意和爸爸一起睡。至於爸爸的長相到底如何?張女也笑道:「可能他爸爸的長相沒有長在他的(審美)點上吧,但其實果果和他爸長得一模一樣。」

此外,張女也透露,她最後拗不過果果,所以還是和他一起睡,但等到熟睡後,她就悄悄把果果抱過去爸爸那邊,但沒想到果果竟然在半夜又偷偷跑回媽媽那邊!整件事讓她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