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元買吐司、火龍果中千萬!全聯開出特別獎發票 快看是不是你

▲▼全聯門市。(圖/資料照)

▲全聯開出頭獎發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今(25)日財政部開出9月、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而全聯福利中心表示,本期統一發票共開出一張千萬特別獎、一張200萬特獎。

其中千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為中和景平,消費者花費56元購買Read Bread鮮奶吐司與台灣火龍果,中了1000萬特別獎;而200萬特獎開出門市為永和中正,消費者花費133元購買日式咖哩沙拉胸、淡水魚丸等商品,就被幸運神眷顧。

全聯表示,9、10月份共開出超過38萬個獎項,提醒期間有到全聯消費的民眾,不要忘記對一下手中的發票,千萬特別獎與200萬特獎得主可能就是自己喔!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