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清潔公司打掃夜闖北車 男「頭上有監視器」偷走1萬現金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車站深夜發生竊盜案件,1名男子趁凌晨時分潛入北車1家餐飲店鋪,發現店內並未上鎖,趁機翻取收銀台偷走1萬多元後逃逸,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鎖定男子身分並循線追查。

警方調查,1名男子在24日凌晨時分,趁台北車站東一門正在由清潔公司打掃時,竟趁機闖入台北車站內,並鎖定其中1家未上鎖的店鋪潛入行竊,搜刮收銀台內的1萬1千6百元後逃逸。

▲▼台北車站餐飲店在24日遭1名男子潛入,並搜刮收銀台內的1萬多元現金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台北車站餐飲店在24日遭1名男子潛入,並搜刮收銀台內的1萬多元現金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店家在上午發現財物遭竊,隨即報警台北鐵路警察協助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大喇喇地進入餐飲店,不顧收銀台上方的監視器,直接在收銀台附近翻起來。

▲▼台北車站餐飲店在24日遭1名男子潛入,並搜刮收銀台內的1萬多元現金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男子不顧收銀台上的監視器,直接搜刮收銀台的1萬多元逃逸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嫌犯先在收銀台下方找到鑰匙,並持鑰匙打開收銀台,隨即在店內搜括財物,鑑識人員到場後也採集相關證物比對,最後鎖定1名男子涉嫌重大,目前正循線埋伏逮人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