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光芒季後賽驚奇菜鳥遭逮補 與前女友爭女兒大打出手

▲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羅桑雷納(Randy Arozare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光芒季後賽大驚奇古巴菜鳥阿羅桑雷納(Randy Arozarena),今年不僅生涯大突破,還在球季結束後結婚,但25日卻傳出負面消息,近日在墨西哥與前女友的糾紛,導致他被當地警方拘留。

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派森(Jedd Passan)25日報導,阿羅桑雷納嘗試將女兒從前女友身邊帶走,因此與前女友的父親發生肢體衝突,阿羅桑雷納不僅被當地警方拘留,大聯盟也決定展開調查是否違反家暴相關規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Yucatan Ahora》報導,阿羅桑雷納與前女友未婚生子育有一女,當天阿羅桑雷納拜訪試圖將女兒帶走,並與前女友父親大打出手,鄰居聽到騷動後出面阻止阿羅桑雷納開車離去,警方也在此時介入。墨西哥檢察官必須在2天內決定是否起訴阿羅桑雷納。

阿羅桑雷納的經紀人蓋爾拉(Abel Guerra)向美國媒體證實他客戶已被拘留,「當案件涉及到家人,總是會比較複雜,每個視角都會有不同的解釋,」蓋爾拉表示,「很遺憾有這樣的事發生,但希望一切都能完美落幕。」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阿羅桑雷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