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女被男友綁手腳給「恐怖驚喜」 半裸裝進麻布袋中開車輾壓

▲▼綁架,綁手腳,膠帶,綑綁,虐待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以為男友要給驚喜,卻是遭到恐怖虐待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25歲男子西切克(Emre Cicek)因為不滿女友卡馬茲(Rabia Kacmaz)想要分手,謊稱要給她一個「驚喜」,竟然是把人狂砍數刀後,再裝進麻布袋裡開車輾壓的酷刑,幸好卡馬茲後來幸運生還並提出控告,讓他依法被判最高53年的刑期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2019年2月,西切克在伊斯坦堡一間餐廳與25歲女友卡馬茲用餐時,卡馬茲突然告訴他覺得很不開心、想要分手,他後來便開車把卡馬茲載到工作的紡織廠,謊騙對方要給一個驚喜。

卡馬茲表示,當時她乖乖聽男友的話閉上眼睛,結果發現自己手腳被捆綁,前男友告訴她,「我把你帶來這裡是要懲罰你,不會讓你離開這裡,我會把你撕成碎片」,西切克除了用刀攻擊她還試圖性侵,後來用枕頭想悶死她,發現人已經奄奄一息便用毯子蓋著半裸的她。

西切克離開一段時間後,又與朋友基爾德爾(Yunus Kıldır)回到現場,2人一起把卡馬茲裝進麻布袋中,放在後車廂上載到湖邊,抵達後,西切克確認卡馬茲還有一絲氣息便用車輾壓後才離開。

重傷的卡馬茲送醫後發現喉嚨因為被割傷,導致聲帶嚴重受損,腎臟也受到嚴重傷害,但在加護病房長期奮戰後仍然活了下來。本案近來開庭,法院依企圖謀殺、性侵、綁架等罪判處西切克19年至53年有期徒刑,基爾德爾則因綁架罪被判處4至14年有期徒刑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