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C羅本季首顆進球再刷兩紀錄 尤文攜手巴薩前進16強

▲▼歐冠,尤文晉級16強,C羅(Cristiano Ronaldo)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歐冠尤文晉級16強,C羅(Cristiano Ronaldo)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義甲尤文圖斯歐冠小組賽第4輪出賽匈牙利費倫斯華路士,儘管先遭對手破門,不過陣中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扳平比數後,莫拉塔(Álvaro Morata)傷停頭球絕殺對手,幫助尤文2比1逆轉勝,前進16強。

C羅因先前確診缺席了幾場賽事,不過表現依舊穩定,儘管對決費倫斯華路士,上半場19分鐘先遭對手破門,第35分鐘C羅低射入網,扳平比數,同時是他在本季歐冠的第一顆進球,雙方1比1進入下半場後,直到傷停補時,才由莫拉塔頭頂入網,上演絕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尤文2比1逆轉勝,攜手巴薩前進歐冠16強。而本場比賽C羅的進球,除了是本季歐冠的第一球,也是連續15賽季在歐冠破門,僅次於巴薩的梅西(Lionel Messi)和皇馬的本澤馬(Karim Benzema)保持的連續16賽季,另外這也是C羅在歐冠主場第70顆進球,總進球數來到131球,持續刷新自己在歐冠的進球紀錄。

▲▼歐冠,尤文晉級16強,C羅(Cristiano Ronaldo)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歐冠C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